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与美国富华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 2016-04-25 16:43:4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强强联手,融入新资本时代;合作共赢,开启国际化之路。2016年4月25日,绿之韵集团与美国富华证券投资公司(Landmark Consulting Co.,Ltd)、 萨弗罗斯资本管理投资公司(Severus Capital Ltd.)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长沙成功举行。美国富华证券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贺台华、CEO邹宝仪,萨弗罗斯资本管理投资公司投资管理人Nikolaos P Giannakis,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绿之韵集团(中国区)执行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天城网总经理谌献军,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常务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刘维利,绿之韵集团(中国区 )副总经理(全球营销中心)方彦雄等出席签约仪式。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主持签约仪式。会上,张力中副总裁表示:绿之韵集团、美国富华证券和萨弗罗斯资本均是各自领域的领军企业,此次签约是三方强强携手互惠合作,真诚希望三方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深入合作,最终实现三方共赢、共同发展。
 
\
\
 
  此前,4月21—24日,美国富华证券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贺台华、萨弗罗斯资本管理投资公司投资管理人Nikolaos P Giannakis一行对绿之韵集团进行了广泛的考察调研,分别前往绿之韵集团公司总部、湖南分公司、绿之韵浏阳GMP生产基地、湘潭绿之韵国际大酒店进行访问参观,详细了解了绿之韵公司组织架构、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社会责任、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参观考察组一致认为,通过考察分析,绿之韵集团不仅在自主研发、模式创新、市场经营、品牌推广、物流体系等方面有着很大的发展潜力及空间,更有着强大的实力保证及坚实基础,一直保持着稳步发展的态势,已经具备上市的条件。
 
\
\
\
 
  考察期间,美国富华证券投资公司董事会主席贺台华、萨弗罗斯资本管理投资公司投资管理人Nikolaos P Giannakis还分别与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胡国安董事长表示:此次三方强强联合、战略合作是绿之韵集团发展历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对于保证企业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实现更加高效的运营管理和业绩目标,利用国际资本市场助推绿之韵走上多元化、资本化、国际化的发展之路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未来,绿之韵集团将通过用自身的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国际合作来积极应对新常态、新机遇和新挑战,并充分利用国际顶端人才、先进经验和规模投资来推动绿之韵“世界名牌、百年企业”发展目标的成功实现!
 
\
\
 
  相关链接:
  美国富华证券投资公司(Landmark Consulting Co.,Ltd),注册地为美国纽约州,是一家专注于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投资咨询和辅导上市的专业资产管理平台。具有从事帮助中国企业在境外挂牌上市和融资的合法资质和成功操盘经验,曾经帮助多家国内企业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地址:15Maiden Lane Suit 1003 New York.NY1008.USA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