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集团2016年一季度业务表彰暨奔驰之星颁奖盛典圆满成功

发布: 2016-04-25 15:45:1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
\
 
  绿叶新机遇  时代新高度
  2016年4月24日,万众瞩目的【携手绿叶 铸就梦想】绿叶集团2016年一季度业务表彰暨奔驰之星颁奖盛典圆满成功!5000名绿叶人相聚激情盛会,共襄绿叶盛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政策的倡导之下,时值喜获国家商务部直销经营许可证之际,绿叶,正以其雄厚的实力、敞开的胸怀和前所未有的新高度,打造绝佳时代机遇、引领高端创业热潮。
 
\
 
  绿叶盛典  嘉宾云集
  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苏州市商务局吴新明局长、绿叶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胡笑勃先生、绿叶集团国际合作机构意大利INTERCOS集团CRB总裁Simone先生携绿叶高职级经销商、集团高管与5000名绿叶家人一同见证绿叶直销事业拉开大幕的历史时刻。 
 
\
 
  国家认可  政府支持
  祖国强盛  绿叶腾飞
  苏州市商务局吴新明局长亲临大会现场,代表国家商务部正式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直销经营许可证授予徐建成董事长。在党和国家政府大力支持与关心下,绿叶将依法经营、高速发展,带领所有追随绿叶的事业伙伴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精神和绿叶特色的成功之路。
 
\
 
  领袖致辞  指引方向
  在全场热烈的欢呼声中,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隆重登台,发表致辞。徐建成董事长以激情四溢的语言和高瞻远瞩的商业思维,深层剖析了当下的经济形势和商业机遇,引发了大众关于盈利模式的全新思考。随后,徐董高度概括了绿叶创新模式的魅力和优势所在,分享了令绿叶集团飞速发展的独特经营理念。徐董精彩的致辞,引发现场阵阵掌声的同时,更极大激发了全场伙伴高昂的创业热情。
 
\
 
  国际战略  全球经营 
  绿叶集团国际合作机构意大利INTERCOS集团CRB总裁Simone先生不远万里来到大会现场与绿叶家人见面,作为在全球享有盛誉和领先地位的欧洲顶尖化妆品巨头,INTERCOS集团及旗下瑞士CRB公司,和绿叶集团一起,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最优质产品,当Simone先生讲到,绿叶出品的SEALUXE产品就是世界最好的产品时,全场沸腾了!
 
\
 
  市场战略  助推梦想 
  绿叶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胡笑勃先生为绿叶2016年的高速发展带来了全新的市场发展战略。胡总表示,徐建成董事长已经为我们搭建好一个实力雄厚、合法合规、放眼全球的国际化事业平台。全体绿叶人一定能在徐建成董事长的引领下,借助高端的产品、庞大的市场需求、强有力的企业助推,快速达成绿叶人的品质生活,实现人生梦想、创造无限财富。
 
\
 
  盛大业务表彰  尊享成功时刻 
  在徐建成董事长和胡笑勃总裁的带领下,全体绿叶人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在2016年第一季度取得了迅猛的业绩增长,一季度新晋升的总监与高级总监,在全场伙伴的共同见证下,走上荣耀舞台,接受董事长和总裁的盛大表彰,尊享属于绿叶人的荣耀时刻。
 
\
\
\
\
 
  高端产品  梦幻展示 
  意式皮具  璀璨预演 
  远道而来的欧洲名模在至美至焕的舞台上,梦幻演绎了绿叶高端化妆品的高贵典雅与奢华之风,绿叶集团高端订制的意大利经典奢侈皮具,通过大屏幕做精彩预演,尽显绿叶产品的高端化与国际范儿的同时,也将绿叶“全球合作、全球采购、全球营销”的国际化发展战略彰显无疑。
 
\
\
\
\
 
  精彩节目  迎接未来
  团队风采  激情满怀  
  气势磅礴的开场鼓舞《盛世中华》、春意盎然的江南歌舞《春暖花开》、洋溢着青春活力的《选择绿叶青春无悔》,以及满怀爱国豪情的诗朗诵《我的中国心》,在这个春天,绿叶集团喜获国家商务部直销经营许可证,绿叶精英们也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赢取美好未来的自信和决心!
 
\
 
  豪车大奖  荣耀颁发
  奔驰之星  盛大起航
  短短数月,即有一批伙伴在绿叶的平台上感受到了快速成功的喜悦。徐建成董事长和胡笑勃总裁亲自为获得绿叶集团2016年奔驰之星的五支团队隆重颁奖,盛大的奔驰之星豪车大奖启航仪式在风景怡人的太湖之滨隆重举行,在5000名绿叶人的共同瞩目下,威武雄壮的奔驰豪车列队驶过环太湖大道,充分展示了不一样的绿叶品质和不一般的绿叶速度!
  我们相信,在各位奔驰之星榜样力量的带动下,将会有更多的绿叶伙伴迅速实现开奔驰、住别墅、游欧洲的尊贵生活。
 
\
\
\
 
  绿叶腾飞  我们必胜 
  梦想在绿叶腾飞,人生在绿叶辉煌!
  绿叶已正式成为中国直销界的一支强大生力军,徐建成董事长与胡笑勃总裁将在2016年,引领每一位有梦想的绿叶人,改变命运,书写传奇,共赢人生梦想,共创事业辉煌。
 
\
 
  绿叶敞开怀,有梦你就来!
  8月16日,万人盛会,巅峰相聚!
  2016年,绿叶腾飞,我们必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jinshudg 2016-04-26 16:44:07 来自 IP:14.218.158.*
快速达成绿叶人的品质生活,实现人生梦想、创造无限财富。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