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福建省工商局局长叶木凯一行莅临安发生物调研指导

发布: 2016-04-23 11:28: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6年4月20日,福建省工商管理局局长叶木凯率领省工商局正处级监管专员宗晓明、人教处处长李升、财装处处长林峰等一行专程来到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陪同调研的有宁德市副市长崔国辉,宁德市工商局局长陈美莺、副局长林强,东侨开发区工商局局长卓庚等。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携公司高层全程陪同参观。
 
\
 
  叶局长等人首先在安发生物科技园主题广场前驻足参观,细听高益槐教授对生物科技园目前的规模及发展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调研团一行来到新落成的安发研发中心大楼,详细了解了中控车间的科技设备及自动中控的相关细节。在安发科技文化展示馆,叶局长一行观看了企业形象片,对文化馆展示公司的产品、企业文化等都产生的浓厚的兴趣。
  最后,叶局长一行来到了安发党员活动中心,叶局长一行听取了安发党支部关于安发目前党员的发展情况,未来力争打造省级优秀党支部的决心和规划,作为福建省非公党建组组长的叶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安发的非公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安发党支部再接再厉,争取尽早达到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