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陕西市场骨干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 2016-04-22 11:55:4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2016年4月20日, 金士力佳友陕西市场骨干研讨会在西安隆重召开。会议伊始陕西分公司经理杨军进行自我介绍,对陕西市场发展布局及未来的工作方向详实的进行了分享,同时给予市场骨干满满的信心,表示一定会做好公司与市场的桥梁,助力陕西市场的腾飞。
 
\
 
  随后,华北大区销售总监马择晖围绕市场发展、渠道建设、骨干建设等内容与伙伴们进行了有效沟通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市场,在规范中求发展,让与会伙伴对公司整体业务规划有了清晰的了解的同时对大健康事业更加充满信心。
 
\
\
 
  助力市场发展,与会期间,销售支持中心总监张辉先生针对“金鼎之约”、“健康中国行”等活动向与会伙伴进行了宣导,再次坚定了大家的信心。与此同时来自市场一线的绩优经销商代表积极发言,分别就市场计划进行分析并分享了各自市场活动的具体实施规划,为下半年的目标达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 2016目标不打折扣!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