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淮南大通抓获一名传销骨干

发布: 2016-04-22 10:12:33    作者: 张素扬   来源: 中安在线  

   天网七号专项开展以来,大通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在洛河派出所的紧密配合下,利用一村一警进村走访的有力契机,成功劝投一名逃犯自道。
  “1040阳光工程”是全国有名的传销组织,淮南公安分局已于2015年8月14日成立专案组立案侦查。该案被省厅列为挂牌督办案件。家住淮南市大通区洛河镇陈庄村的方继韦组织、领导以柴国跃、方玉某、方继某等人为骨干力量,欺骗拉拢多达120多不明真相的群众参加该传销组织。经前期多方调查取证,专案组获取了犯罪嫌疑人方继韦、柴国跃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及证据,并将两人上网追逃。柴国跃已被杭州市江干区公安局抓获。经我局民警多次上门劝解,晓以利害,讲明道理。 2016年4月9日,犯罪嫌疑人方继韦(男, 1984年5月16生,户籍地在淮南市大通区洛河镇陈庄村135号)来该局投案,并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犯罪嫌疑人方继韦已依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该局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