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权威媒体是如何评论中脉的 一起来看看吧

发布: 2016-04-20 17:03: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微刊  

  在媒体眼中,中脉是什么样的?我们不妨来听一听权威媒体怎么说。他们之中不乏国务院主办的报纸、新华社旗下的杂志、商务部主管的报纸等国内顶级权威媒体,他们会怎么说中脉呢?一起来看看吧!
  2月10日,由新华社主办的中央级媒体《瞭望东方周刊》特别报道中脉生态家,并与周希俭董事长围绕“生态家 再造产业平台”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
 
  6月25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复创办的唯一一份面向海西市民的综合性都市报《海西晨报》和厦门地区发行量最大、传阅率最高、覆盖面最广的报纸《厦门晚报》双双整版报道中脉连续12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
 
  7月14日,由国务院举办的《经济日报》主管主办的大型政经类新闻杂志《经济》全文专访周希俭董事长,解构大数据时代的生态健康产业。
 
\
 
  9月10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中国通俗文艺研究会主办《神州 》杂志专访周希俭董事长。
 
\
 
  9月11日,由邓小平同志题写创刊报名的全国政协机关报《人民政协报》专访周希俭董事长,以“可持续发展是企业的王道”为题整版报道中脉。
 
\
 
  9月14日,周希俭董事长做客新华网,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畅谈大健康产业机遇、系统产业化梦想、生态家理念。
 
\
 
  9月23日,由商务部主管的《国际商报》以题为“抢占先机——中脉生态家锁定大健康产业版图”整版报道了中脉。
 
\
 
  10月19日,国家工商总局主管杂志《中国消费者》专访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并以题为“坐实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赢得市场”报道中脉。
 
\
 
  10月25日,国家质检总局主管杂志《中国质量万里行》以题为“中脉2.0:生态智能养生家庭的现实情景”报道中脉。
 
\
 
  11月13日,由国务院主办的中央直属党报《经济日报》以题为“中脉“生态家”:服务亿万家庭”整版报道中脉。
 
\
 
  12月25日,第一财经日报以题为“中脉'生态家':把社会元素融入企业发展的CSR逻辑”和“中脉科技打造'生态家' 从大健康领域分一杯羹”双整版报道中脉。
 
\
 
  众多权威主流媒体为中脉点赞,这背后的含义不言而喻。这些权威媒体为中脉发声的背后,是中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强大自信,这样的中脉,还有什么理由不值得你相信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