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专注质量高标准 金士力佳友获“重信用企业”奖

发布: 2016-04-20 10:53:0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佳友  

  4月16日,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信用研究中心和全国信用教育联盟(筹)(55所高校及机构)及20多家全国性社会团体等共同举办的“第12届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在全国政协常委会议厅开幕!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连维良,中共中央委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张茅等领导莅临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来自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的部门领导以及全国20多个省市信用行业的领导、全国信用教育联盟理事单位的专家学者、各行业的企业精英、媒体朋友、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代表等共计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本届中国信用4.16高峰论坛是已经连续成功举办的第12届。本届论坛的主旨是“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实践进程中的信用建设”。论坛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以及今年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及《十三五规划》战略部署,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创新信用理论研究和信用教育实践,推动完善信用理论体系和信用建设体系,搭建社会各界交流合作平台,加快推进我国各领域诚信建设步伐。
 
\
 
  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一直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经营之本,始终专注于技术的领先和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始终坚持以金子般的心去面对消费者,以日臻完美的细节、精益求精的质量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天士力控股集团的“C胞活力饮用天然矿泉水”连续两届成为论坛的指定用水,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在本届论坛上再获殊荣,荣获“中国信用共建2015年度推荐榜重信用企业”奖。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