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回家相亲被相亲对象骗进传销 遭非法拘禁10日

发布: 2016-04-20 10:10:56    作者: 叶青   来源: 正义网  

  小伙过年回家被家人介绍相亲,却被相亲对象骗进传销组织遭非法拘禁10日。近日,景德镇珠山区检察院以非法拘禁罪将王某提起公诉。
  去年过年在家人的介绍下,被害人陈某和在外打工归来的王某一起吃了个饭作为朋友互相认识。陈某和王某同是贵州省的一个小村子里的人,陈某比王某略大些,所以两人虽然在上学期间同校却不同年级,然而王某高中时就辍学出外打工了,故之前两人虽然相互知道却没讲过话。去年过年,陈某家人听说王某在外打工赚了不少钱,故有意撮合陈某和王某两人,也好让王某带着陈某一同出外赚钱。初次交谈的两人却像老朋友一样很有话聊,王某给陈某的感觉更是一个有思想有主见的优雅女子形象。过年期间的几天相处后,王某问陈某愿不愿意和她一起江西工作,陈某二话不说答应了王某的要求。
  过完元宵,两人就一同乘坐火车来到了景德镇,在火车站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一同来接下火车的陈某和王某,王某向陈某介绍到这两位是她同事和合租者,大家感情都很好。一下火车就有人来接应,陈某的恐惧感和陌生感立刻得到了缓解,也对未来在景德镇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好景不长,当陈某被带进某小区的出租屋后,接应的男子和女子态度出现三百六十度的转变,直接从陈某手上抢过行李。此时,王某淡淡地说了句我有点累,你们两个好好和他说下工作内容,随后就径直进入了房间。客厅里,男子不分青红皂白的对陈某吼道让其拿出手机和钱包,不等陈某反应,手机和钱包已经被抢走。陈某被男子推倒在地上,被告知需要先出两千八百元买第一份产品,此时陈某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进入了传说中的的传销组织。陈某大声回应到自己没有钱,然而男子却一脚踢向陈某,并威胁陈某说反抗是没有用的。男子检查陈某的钱包后发现里面仅有几百块现金,但是还有两张银行卡。随后男子和女子开始用语言诱惑和劝导陈某说出银行卡密码配合组织,加入组织。被打的陈某依旧咬紧牙关没有松口。
  接下来的日子,陈某被该男子和女子以及王某死死的监视着,陈某睡觉、吃饭甚至上厕所都被三人跟随着,三人也轮番给陈某上课给其洗脑,男子时不时的会以拳头“教育”陈某让其老实,而王某则向陈某描绘如果他老实配合加入组织他们将能够在一起赚大钱。失去自由的陈某在被拘禁的第十天里终于受不了了,向王某表示愿意说出银行卡密码,但是要求王某放其回家,他不想在景德镇发展。
    经过商量,王某答应了陈某的要求,三人取出了陈某卡内的一万余元后将陈某送上了回贵州的火车。
  让王某没有想到的是,陈某并没有乖乖上车,而是在三人走了之独自来到该市的相关公安机关报案,将自己这十天收到的拘禁事实一一交代,并且在陈某的协助下,公安机关顺利抓获了这位相亲女友王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