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集团获商务部直销经营许可证 直销界再添生力军

发布: 2016-04-20 08:50:45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  

  2016年4月1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直销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正式公示:苏州绿叶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直销经营许可证。
 
\
\
\
\
\
\
\
 
  绿叶模式 时代机遇
  民族骄傲 万众瞩目
  绿叶集团坐落于苏州国家高新区浒墅关工业园内,注册资金1.2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国际合作、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企业。
  总投资4.5亿元建成的绿叶集团生物美容产业园,占地面积72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0.68万平方米,是一座综合性的生物美容产业基地。产业园包括行政中心、营销中心、生产制造中心三个主体建筑。
  通过与意大利化妆品巨头INTERCOS集团、瑞士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瑞士CRB公司建立长期的战略同盟,绿叶集团倾力打造高端化妆品民族品牌SEALUXE(希诺丝)。
  绿叶集团生物美容产业园生产制造中心设计总产能达8万吨/年,生产车间配备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自动控制管理系统。其中乳化车间内的德国EKATO真空匀质乳化机、法国KALIX自动封尾机等设备,均从国际知名设备供应商引进,是目前国际化妆品生产制造业一流的生产设备。
  凭借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一流的研发、生产制造能力,绿叶集团将向着打造世界一流生物美容产业基地的集团战略目标不断迈进。
 
  国际合作 科研战略
  强强联合 技术领先
 
\
\
\
\
 
  绿叶集团研发中心与国际知名化妆品巨头意大利INTERCOS集团及国际顶尖护肤品研究制造机构瑞士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瑞士CRB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同盟,建立联合研发机构,共同发起新一代植物干细胞VITALAB Stemcells2 TM在护肤品领域广泛应用的革命性研究。借助广泛的国际合作,绿叶为SEALUXE赋予前所未有的深海提取技术和新一代植物干细胞专利技术,研制出特别适合亚洲人肤质的SEALUXE高端系列护肤品。
 
  生产环境 国际一流
  尖端品质 蓝海市场
 
\
\
\
 
  绿叶集团生产制造中心总建筑面积达4万平方米,建设有国际标准的化妆品生产车间和日用品生产车间,分别配套有5条化妆品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和4条洗涤用品生产线。所有洁净车间均达到10万级洁净标准,其中化妆品灌装车间达到万级洁净标准,为国内首屈一指。
  重点投资建设的化妆品生产车间,所有车间均配备有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自动控制管理系统。其中乳化车间所安装的德国EKATO真空匀质乳化机、法国KALIX自动封尾机等设备,均从国际知名设备供应商引进,是国际化妆品生产制造业一流的生产设备。
  绿叶集团生产制造中心将秉承“绿叶,为美而生”的企业宗旨,不断加强科技力量和人才力量,借助一流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优秀的人才和品质重于生命的精神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科技领先、品质优异、质量稳定、种类丰富的高端化妆品和日用品。
 
  高端产品 国际风范
  引领消费 创造财富
 
\
\
\
希诺丝(SEALUXE)高端化妆品
 
\
\
家得丽(KARDLI)家居用品
 
\
卡丽施(CARICH)个人护理品
 
\
纽维兹(NILRICH)营养食品
 
\
安耐斯(ENNALS)小家电
 
\
香恩利(CHANERY)法国干红葡萄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