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湖南地区举行第一季度颁奖典礼暨新品发布会

发布: 2016-04-19 11:17: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春天是孕育生命的摇篮,春天是放飞的企盼。春天播撒希望的种子,春天扬起快乐的风帆。金士力佳友华中区以扬帆而上的精神面貌,于2016年4月16日,在郴州隆重举行了湖南地区第一季度颁奖典礼暨新品发布会,400名家人朋友齐聚一堂。
 
\
 
  大会伊始,荣耀星光大道巡礼将大会的气氛推上了第一轮高潮。继活泼可爱的开场舞蹈《顶碗舞》之后,河南分公司经理,湖南区域负责人曾真女士致词,首先表达了对公司高层以及到场领导人的感谢以及对湖南区域金士力伙伴们2015年辛勤付出的感谢与肯定,同时送给了在场新老朋友们“三个相信”相信我们如同朝阳一般的大健康行业;相信我们十年磨一剑的公司实力;相信我们行业领先的大健康平台以及我们的大健康事业领路人。并且鼓励在场所有的金士力伙伴凝心聚力,务实进取,再创佳绩!
  随后,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给在场的来宾们深入浅出的把集团公司二十年如一日的创新研发精神与当下国家“两会”所提出的“工匠精神”相结合,展示了公司产品的高品质高标准。并且,深入剖析了当下主流的直销+互联网的颠覆性“趋势性营销模式”,号召大家,通过寻找合伙人,建立顾客群,建立社区店最终实现大健康会员消费平台大数据的强大功能。
  紧接着,范世维、韦慧龙两位市场领导人动情真挚的分享再次感染了全场人,热烈的掌声无数次为他们自然而然的爆发。他们来自于不同的领域,却由于具有同样的眼光和愿景,毅然加入了大健康事业。如今他们的伙伴们遍布全球,他们得到了人生价值的实现,将大爱在江湖河海中传播。
  除此之外,大会对奋战在湖南一线市场的优秀事业伙伴们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期间晋级表彰代表肖荣、贺玉军分享了自己以及家人所获得的健康和精神层面上的改善以及提升。最后,湖南区域绩优经销商王辉与王彦霓姐妹,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中,表达了对于公司领导以及市场伙伴的真挚感谢,同时号召新老朋友,在2016年努力实现无限大的自身社会价值,并且承诺愿意带领伙伴们实现共赢的终极目标,极具感染力的讲话把现场的气氛再次带到了制高点。
  此外,金士力佳友销售支持中心总监张辉先生对2016年全国市场规划做了全方位的解析,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各项振奋人心的利好以及高瞻远瞩的市场规划,并带来了新品发布环节,在场的家人们对于公司的未来更是充满希冀,对新品充满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