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尧舜牡丹携手“211”高校 科研力量助推产业发展

发布: 2016-04-18 10:27:53    作者: 郭豪 安超群   来源: 大众网  

\
江南大学尧舜集团牡丹产业联合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
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延祜(左)和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任仲义共同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
泰山科技论坛2016菏泽牡丹产业论坛现场
  16日下午,泰山科技论坛2016菏泽牡丹产业论坛在尧舜牡丹产业园举行。菏泽尧舜牡丹公司与江南大学联合研发中心正式启动运行,通过加强牡丹产业产学研结合,助推菏泽牡丹产业发展。
  下午2时,江南大学、尧舜集团牡丹产业联合研发中心在菏泽尧舜牡丹产业园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中国科协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延祜和菏泽市政府副市长任仲义共同为“江南大学、尧舜集团牡丹产业联合研发中心”揭牌,菏泽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牡丹产业化办公室主任朱瑞军主持仪式。
  据悉,江南大学作为国家“211”重点高校,在轻工食品领域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建有全国唯一的“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功能食品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科技研发平台。
  “尧舜牡丹公司与高校国家级科研平台合作,加强牡丹产业产学研结合,增强创新能力,对于助推牡丹产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朱瑞军说。
  揭牌仪式结束后,泰山科技论坛2016菏泽牡丹产业论坛正式开幕。王延祜在致辞中说,牡丹产业是一个新兴产业,中国科协将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优势,共同深入探讨油用牡丹功能性产品开发,产业助推牡丹产业发展。
  在专家研讨环节,与会专家就“牡丹籽油开发的价值和意义”“α-亚麻酸和人类健康的关系”等课题现场作报告。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疾控中心、军事医学科学院、中国食品报、山东大学、江南大学、解放军306医院、北京工商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的20多位专家参加本次论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