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发布: 2016-04-18 10:27:07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头条网  

\
        直销人爆料,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据官网资料介绍,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中国牡丹之都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临商路东侧,占地2000余亩,注册资本1亿元,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牡丹产业是菏泽市重点培育、扶植的朝阳产业,是菏泽市农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是国家牡丹高新技术产业基地重点龙头企业。菏泽尧舜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建设牡丹产业化重点实验室,国家牡丹基因库,国际牡丹学术交流中心,所有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80亿元,利税24亿元,可安置大中专毕业生1200余人。
        头条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到该公司注册资金1亿,法人是余洪智。
\
该企业注册资料
\
该公司主打牡丹系列饮品、健康品、茶、面膜等
        该公司官网:http://www.yaoshunmudan.com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