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不堪下线讨钱昔日“传销头目”报警求助

发布: 2016-04-16 09:17:23    作者: 王凯 蔡晶晶   来源: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2月19日,庐江县公安局接到一起报警电话,报案人称有多人在其家中闹事,庐江县公安局随即出警,却意外破获一起传销大案,报案人陈某正是某传销组织头目。
  据查,陈某自2009年10月经其女儿介绍到湖南省长沙市参加传销活动。2013年,在传销组织中摸爬滚打了四年,并混成“老总”的陈某认识到传销组织的实质后,从传销组织中脱身而出,然而,被其发展为下线的人却不间断地找其索要当初“投资”的钱。
  2016年2月19日,姚某等人邀集多人在陈某家中打砸,要求陈某归还因缴纳“份额”所损失的钱,陈某招架不住,便选择了报警。不料正是这次报警,警方发现了陈某曾经参加传销组织的事实。
  4月15日,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从庐江县检察院获悉,检方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批准逮捕了嫌疑人陈某。目前,该案正在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