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人才培养计划 金士力“健康管理师”第五期培训班

发布: 2016-04-15 10:26:26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金士力佳友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健康管理师”第五期培训班已经圆满结束,有三百多名市场一线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金士力佳友从实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以来已经累积培养健康管理专业人才近千名,“健康管理师”的培养为全面落地社区服务推动社区健康管理模式以及达成基础健康教育奠定了一点点基础。
 
\
 
  在2016“服务社区、走进家庭”市场战略布局中,我们将更加快速的推动人才培养,以满足企业快速发展带来的人才需求。
  健康管理师是国家新增职业,是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体检医生、预防医学医生、健康教育专家、医学信息管理人员的综合体,是一个高端职业,将在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过程中扮演不可替代的角色。
  所以金士力佳友公司特别重视健康管理师课程体系的编排和打造,为的就是培养既符合社会健康管理需求的专业人员,同时也要满足企业快速发展做好人才储备,此次课程涵盖《基础营养学》、《临床营养学》、《不同人群的健康管理》、《心理咨询的基本原则与技巧》、《慢性病的健康管理与营养评估》、《中医九型人格辩证》、《金士力保健品的正确选择与应用》等,内容丰富实用,学员反响强烈,并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
  教培组成员有国家级营养专家刘天鹏教授;北京世健联健商医学研究院院长魏跃先生,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总监温靖宇先生,临床营主任医师曾远征女士;著名心理学专家张电红女士等,可谓强强联合,阵容强大。
 
\
 
  金士力佳友副总经理张硕先生为开班寄语,张总指出,专业人才培养与储备是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必然举措,人才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核心竞争因素,他鼓励学员要认真学习,学好健康管理,丰富知识、提升素养,为大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
 
  民以食为天,如何科学的满足人体营养需求是健康管理模式中重要的干预手段,刘教授指出我国人目前存在健康风险头等因素就是营养缺失与营养摄入不均衡,其次就是众多的人存在普遍高血压的风险。
  在不同人群健康管理的课程中,曾远征主任指出,健康管理服务是因人而异,是针对不同的服务人群提供不同的专业管理服务,尤其要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病人实行随访管理,进行健康教育和生活方式干预,并提供转诊服务,提高慢性病发现率和病情控制率。
  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总监温靖宇先生系统讲述《临床营养学》,临床营养在保护生命健康,治疗疾病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是健康干预模式中重要的支撑体系,临床营养干预既可以延缓疾病的发生和发展,同时也是一些疾病的治疗的必要手段。
 
\
 
  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健康管理师”培训,是金士力佳友全面提高从业者的健康管理水平、健康服务意识、丰富从业者的健康管理知识、助力大健康事业发展、打造大健康产业平台专业人才队伍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会把这种举措一直持续下去,为健康产业的发展源源不断的提供动力。
 
\
 
  紧张的培训学习已经结束,学员们的情绪激动而高涨,带着一份责任与期待返回各地,用努力与汗水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道路上辛勤耕耘,默默付出,在推动全民健康管理的变革中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在这里衷心的祝福所有的人拥抱大健康,放飞大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