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三传销头目包装成“金领”迷惑下线造“传销暴富”假象

发布: 2016-04-15 10:1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安在线  

\
 
  女头目手拎“香奈儿”包,包里装着大量高级化妆品;男头目手戴名表,腰系“爱马仕”皮带。记者昨日获悉,在合肥井岗镇蜀山经济开发区开展集中打传行动,三传销头目在豪华大套房里被“一锅端”。
  4月13日,在合肥金色池塘小区一豪华大套房内,面对打传人员的提问,着装奢华的两男一女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他们谎称,自己在合肥做项目,可当被问及具体是什么项目时,他们又语焉不详。
  随后,打传人员从房间内搜获了大量涉传物证。见铁证如山,三人只得承认自己是搞传销的。民警根据现场搜获的物证初步判断,三人极有可能为传销组织头目,遂立即将他们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调查。
  记者注意到,两男子手戴名表,腰系“爱马仕”皮带,女子则手拎“香奈儿”包,包里还装着大量高级化妆品。据了解,三人故意将自己“包装”成“金领”,意在迷惑下线,给外人造成“传销暴富”的假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