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公司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捐款612万元

发布: 2016-04-15 10:0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嘉康利  

  日前,美国嘉康利公司全球董事长罗杰·巴纳特先生在北京九华山庄举办的嘉康利中国年会上向清华大学教育基金捐款612万元,该项捐款旨在支持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学者项目。该书院副院长程文浩先生莅临捐赠现场,接受了嘉康利公司的公益捐款支票。同时,程副院长代表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向嘉康利全球董事长兼CEO罗杰·巴纳特颁发了“荣誉导师”聘书。
 
\
\
 
  清华大学苏世民学者项目由清华大学和美国黑石集团主席合作设立,旨在立足中国,面向世界,借鉴国际先进教育理念,在全球范围选聘优秀师资,面向全球选拔学业优秀、诚实正直、视野开阔、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具备领导潜质的世界顶尖大学本科毕业生,到清华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生学习,以此培养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卓越的领导能力,并了解中国社会、理解中国文化,有志于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聪明才智的未来领袖,努力为崛起中的中国与变化中的世界做出重要贡献。
  清华大学曾于2013年4月21日正式启动了苏世民学者项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奥巴马分别致贺信。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了当时的启动仪式并致辞。
  嘉康利公司是成立于1956年的美资天然营养品跨国公司,长期致力于改善人类健康和保护地球环境,2005年进入中国之后,在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尽企业所能从事慈善公益事业。此次嘉康利首次向世界知名的中国清华大学教育基金捐款,诚意支持国际高端人才的培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