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北京门头沟工商与法院召开防范传销座谈会

发布: 2016-04-14 15:11: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工商报  

  近日,在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法院会议室,北京市工商局门头沟分局与区法院共同召开防范传销处置非法集资座谈交流会。
  工商部门介绍了传销和非法集资案件定性的要件,通报了近几年来打击传销和开展治理非法集资专项整顿情况;区法院民二厅介绍了民事审判合同纠纷案件涉及传销和集资性质的案件情况,随后就近期受理的7件民事借贷案件提起诉讼进行了讨论。
  工商部门结合执法实践认真分析案例,为民事审判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意见。区法院对此次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双方经常召开工作座谈交流会,听取多方意见,提升审判质量,共同打击传销,治理非法集资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