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东北大区召开首次全体员工工作会议

发布: 2016-04-13 11:00:19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四月,清风没有冬天的凛冽,阳光没有夏天的炎热,在这乍暖还寒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16东北大区首次全体员工工作会议!4月9日,金士力佳友总经理助理兼东北大区销售总监赵琻棚先生、金士力佳友东北大区公共事务总监兼东北大区经理郭恩阳先生以及黑龙江、辽宁、内蒙古各省分公司的全体员工,共11人齐聚沈阳,参加了本次会议。
 
\
 
  首先,一部《不忘初心》的短片拉开了会议的序幕,引领我们深深思考做事业的初心,找到那份原动力,共铸初心,一起努力!随后,各省分公司经理及公共事务经理分别做工作报告。黑龙江分公司经理吴宽先生从分公司规范管理、团队业务发展、公共事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优化分公司管理以及做好团队管理与服务来夯实基础,倍增业绩!辽宁分公司经理杨金柱先生通过对市场的了解,精心总结了不同的工作方法,从如何提升辽宁分公司的营运业务水平和服务市场的能力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内蒙古分公司经理赵岩先生则从市场优劣势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规划,表示要以最快的速度做好分公司的设立工作,做出内蒙古分公司的品牌和形象!东北大区公共事务经理徐力女士对公共事务整体情况与大区及各省进行了沟通,希望通过全员上下的互相配合为市场的发展营造和谐的发展氛围!
  接下来,郭总对以上工作报告给予了肯定并进行了相关业务指导。郭总强调,做好基础工作建设和人财物的管理,明确岗位职责,做到各项管理制度落地。各省一定全力做好公共事务相关工作,规范分公司运营,规范大健康家园社区店运营,共同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最后,赵总进行了相关业务指导和工作部署。赵总强调,发展是硬道理,稳定压倒一切。增强分公司优化管理,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共同打造目标一致、步调一致的强有力的组织。4月份做好店铺巡检工作,5月份做好健康中国行,6月份大力推广金鼎之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活动,保证上半年业绩达成!
 
\
 
  伴随着2016东北大区首次全体员工工作会议的圆满落幕,在未来的工作中,东北大区全体员工一定会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共同打造金士力佳友东北大区大健康事业的辉煌成绩!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组织的梦想和力量!东北大区,共铸初心,众志成城,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