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领跑健康季奥运明星出阵

发布: 2016-04-12 09:29: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蓝网·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6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轻松跑的大幕再度拉开。与往年一样,除了活力四射的运动活动外,奥运明星的加盟也是亮点之一。
  近期,嘉康利开启了与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2016-2020的五年冠名赞助合作。在各方资源的鼎力支持下,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轻松跑活动将继续前行。2016年5-11月期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将陆续登陆南宁、青岛、哈尔滨、杭州、太原、厦门等重点城市。
  今年,嘉康利美国营养团队队长、奥运会现代五项全能选手伊莱 柏麦将从美国远道而来,为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预热、伊莱 柏麦热爱竞技运动,更明白日常的健身保养对健康的重要。而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也是他一直喜爱的健身公益活动。
  这一次“美国队长”伊莱 柏麦将成为2016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第一个跑起来的人,将健康生活理念带到北京、苏州、昆明、深圳、太原和沈阳6大城市,足迹遍布中国的大江南北。用他作为奥运选手的健康体验和健身经验,号召更多的伙伴加入到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的活动中,加入到嘉康利的健康生活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