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络“相亲”背后的传销陷阱

发布: 2016-04-09 09:15:5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本是去见女网友相亲,没想到却落入传销窝点,贵州男子张某的相亲之旅最后竟让他受重伤进了医院。日前,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月湖公安分局破获了一起非法拘禁致人重伤案,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4名,摧毁传销窝点4个,解救传销被困人员30名。
 
  A、疑问:男子重伤住院,为何无人陪在身边?
  3月25日晚11时许,月湖公安分局接到一医院报案称,医院收治了一名颅脑损伤的重症男子,随时可能有生命危险,但其旁边无任何朋友家属在场。
  接到报案后,民警快速出动,第一时间赶至该医院。据医务人员介绍,检查时从该男子身上找到了一张身份证。身份证显示,男子名叫张某,1991年出生,贵州人。
  此外,医务人员的一句话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像张某这种程度的伤一般不会是个人行走摔倒所致,很有可能是从高处摔伤或者车祸等外力原因导致。
  张某究竟是如何受的伤?又是谁将他送到医院救治?送到医院后又为何不告而别?一些列疑问困扰着民警。
 
  B、视频:两名神秘男子现身,是好心不求回报还是另有原因?
  为尽快解开这些疑问,月湖公安分局抽调刑侦大队、情报大队等部门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
  根据先期掌握的情况和走访调查的信息,专案组民警分析认为:找到送张某到医院救治的目击者或当事人是此案突破的关键。随后,民警调取了“天网”以及社会监控视频,发现当晚是两名年轻男子送张某到医院,之后又匆匆离开。
  这两名男子究竟是谁?又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是好心人相助张某后不求回报所以悄悄离开,还是心中有“鬼”而偷偷逃跑?
  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民警充分运用各种侦查手段,最终成功锁定了其中一名男子的身份信息:谢某,浙江人。3月29日上午10时许,谢某在中心广场附近被布控民警抓获。
 
  C、缘由:被骗传销人身自由受限三楼跳下受重伤
  经审讯,谢某承认是他和另一名男子将张某送至医院,并交代了其伙同他人限制张某人身自由,强迫张某加入传销组织的事实。根据谢某的交代,民警马上直扑建设路、杏南小区、客站新村、东二村等四处传销窝点,解救传销被困人员30名。
  经查,今年2月,受害人张某被人以见女网友相亲的方式骗至鹰潭,后被谢某、陈某、项某等人限制人身自由,由王某等人上课“洗脑”,强迫其加入传销组织。后来,张某花2800元购买了所谓的“化妆品”,谢某等人才逐渐放松了对他的看管。3月25日,张某趁人不注意,偷偷撕开厨房的铁丝网,从三楼跳下,摔成重伤。
  目前,谢某、陈某、项某、王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