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极限关于近期山东媒体报道事件做出声明

发布: 2016-04-08 10:04:5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3月中下旬,部分山东媒体通过对无限极个别经销商、专卖店的调查采访,针对夸大产品功效、质疑销售模式等内容进行报道,引发了一定范围的传播。我司高度关注并衷心感谢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同时与媒体保持坦诚、良性沟通,共同以客观、公正、全面的态度,对待相关新闻素材及报道内容。
  3月下旬以来,我司关注到有人以山东电视媒体报道视频为素材,恶意编辑标题后通过各地微信公众号进行大面积发布。经统计,恶意发布该信息的公众号超过300个,主要覆盖东北、山东、山西、内蒙古等地。
  对此,我司持续高度重视并郑重声明如下:
  一、本次媒体报道中出现的夸大产品功效等问题属于个别经销商及专卖店的个人行为,媒体报道后,我司高度重视此事件,并立即采取了以下措施:
  1、对于涉事违规经销商按照《业务守则》已进行严肃处理,已要求涉事专卖店进行停业整顿,并将持续督导整改。
  2、针对山东地区全体经销商、专卖店进行了全面督查,在3月21日烟台、3月22日青岛的专卖店主培训中强化要求所有业务人员严格规范自身经营行为。目前,恰逢我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专卖店主培训活动,我们已将山东事件作为案例,强化教育宣导,提升经销商自律意识。
  3、针对媒体报道中指出的问题,山东分公司主动向当地及上级工商等监管部门进行了汇报,并积极配合政府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
  二、我司通过对发布相关信息的微信公众号分析发现,发布内容均取自同一山东电视媒体报道视频,均以《无限极被曝光,**地方有多少人被坑过》或类似标题,采用“同一视频内容,更换不同地名作为标题”的方式,恶意编辑、散布不实言论。其中,有多个公众号分属于几家网络营销公司名下,我司已掌握相关证据及线索。上述针对我司有组织、有预谋篡改事实并利用互联网进行散布的行为,情节极为恶劣,严重损害我司商誉。3月28日,我司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公安机关依法受理报案并展开调查工作。4月1日,黑龙江兔斯基科技有限公司承认其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擅自添加和使用误导性文字,通过11个公众号发布了相关视频。该司已向我司正式道歉,并删除了公众号信息(详见《道歉书》)。我司将继续依法开展商誉维权工作。
  三、无限极一直以来严禁任何经销商、专卖店对产品进行夸大宣传及推广。公司制定了严格的经销商《业务守则》制度,建立了系统的业务规则管理体系,在总部及分公司配备了专业的业务规则管理人员团队,持续关注并严肃处理任何破坏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的违规行为。
  四、无限极是一家从事健康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的规范企业,生产产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质量检验标准。公司产品宣传按照《广告法》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明确强调保健品不能代替药品,并将此字样清晰印制于产品包装上,敬请广大消费者留意。
  五、无限极是获得商务部颁发直销经营许可证的正规直销企业,山东省为公司覆盖的直销区域。公司一直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法规开展直销业务,坚持依法、规范经营。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新闻媒体、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关注,我们重申对此事件的重视及妥善处理的决心,避免事件继续对各方造成的负面影响。无限极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做好经销商培训教育,在经销商审核、管理环节更加严格把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放心的消费环境。同时,我司提醒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明辨互联网信息真伪,不信谣传谣。对于歪曲事实、利用互联网制造及传播不实信息,损害我司企业声誉的行为,我司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特此声明。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2016年4月6日
 
  附:黑龙江兔斯基科技有限公司《道歉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