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信州警方解救十名传销受害人员

发布: 2016-04-08 09:15:2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上饶晚报  

   4月5日18时许,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地走到人民广场警务站说:“救救我儿子吧!救救我儿子吧!”报案人称,自己叫李东芳,河南人,儿子被人骗至上饶,当时说到这边打工工资很高,可是到上饶后几个月了一直都没有消息。就在前几天儿子李阳深用QQ发信息给村里的朋友,说是身陷信州区八角塘破塘路90号的一个传销窝点。李东芳得到消息后就来到信州区寻子,因为路不熟,找了两天也没有找到,才想到找警察帮忙。
  人民广场警务站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前往信州区破塘路90号,通过现场走访及周边调查。在白鸥园居委会协作下,最终确定了受害人所在位置为信州区破塘路70号401房。
  来到现场后,民警立即敲门亮明身份,但房内人员不敢开门,民警只好联系技术开锁人员,通过技术开锁手段破门而入,现场解救十名传销受害人。李东芳看到消瘦的儿子时泪流满面、激动万分,握着民警的手用嘶哑的声音连声说谢谢。
  目前该案已移交西市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