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打着销售“化妆品”的幌子 干着组织非法传销的活

发布: 2016-04-08 08:55:23    作者: 袁友凤   来源: 福建法治报  

  打着销售“化妆品”的幌子,干着组织非法传销的活。近日,上杭县法院审理了谢某伙同他人组织、领导传销一案,依法判处谢某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5万元。
  2012年以来,谢某等人陆续在福州市闽侯县等地加入以销售“雅婷佳枝虫草润颜五件套化妆品”为名的传销组织。该组织要求参加者至少交纳2900元购买一套产品或办理“营业执照”后取得加入资格成为业务员,但参加者交纳加入费后均未实际得到产品或“营业执照”。
  2014年7月,谢某等人带业务员郑某、张某等50余人从闽侯县城转至上杭县城。先后在上杭县城区、郊区租赁民房用于组建传销组织的六个“家”,由谢某与郭某、谢某权(均已判刑)等人担任“家长”,分别管理六个“家”的传销组织成员。2015年7月28日,谢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