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岁月的洗礼汗水的浇筑 嘉康利60年品牌征程

发布: 2016-04-07 17:37: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众新闻网  

  近期,嘉康利六十周年庆典即将拉开序幕,六十年来,嘉康利始终坚持他们不变的梦想。经过岁月的洗礼以及嘉康利人用汗水的浇筑,嘉康利品牌焕发出其独特的魅力,成为众多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嘉康利在2009年正式启动中国市场,六年来,嘉康利博士所推崇的“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的黄金法则和价值观已逐渐深入人心,它不断地激励着拥有和谐基因的嘉康利中国公司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既是行业生存发展的根本和使命,也是直销行业的价值所在。中国共产党在十八大上提出“改革开放,实干兴邦;关注民生,人均收入翻番;改善环境,美丽中国”的号召,这些号召与嘉康利在中国的奋斗目标完全吻合,嘉康利将其视为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
  嘉康利谨循国家法律法规,诚信经营,把“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优质产品”作为企业的首要社会责任,绝不以质量、诚信和声誉为代价换取业绩。
  嘉康利将不断地为普通人提供就业机会,并通过专业培训使他们掌握正确的创业方法而获得稳定的收益。
  嘉康利提倡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当人们因嘉康利而身体更健康、生活环境更清洁美丽的时候,嘉康利的愿景——让13亿中国同胞活出年轻;让美好生活普及化,让健康普遍化,让成功普及化,将成为现实。
  在中国直销业,嘉康利就像大树上一根新生的树枝,而树枝离不开树干、树根、土地和阳光。伴随着企业的发展,嘉康利愿意以感恩之心,以一己之力回报大树、土地和阳光。
  嘉康利提倡人与人之间互相尊重、和谐共赢,坚持营造“一家人”的企业文化氛围,禁止任何不正当竞争行为。
  对内,公司积极引导员工和销售人员放宽眼界,不急功近利,摈弃是非长短,鼓励人与人之间的互相赞美和团结互助,反对贬损他人,集中精力为实现远大的目标齐心协力,不辜负公司每个人的付出和嘉康利半个世纪的美誉。
  对外,嘉康利倡导自律自强和公平竞争,反对诋毁其它企业的任何不正当竞争行为。公司希望通过自身努力,守住行业良心,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一己贡献,最终让整个直销行业获得国人的认可与仰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