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2016克缇分公司员工轮训会拉开帷幕

发布: 2016-04-07 11:19: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为提高员工素质和服务技能,优化服务流程,为期3天的克缇分公司员工轮训会4月6日在克缇上海总部举行。
 
  复杂的事情简单做,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奇迹属于执着的人!
--陈武刚博士寄语
 
  克缇(中国)分公司员工轮训4月6日下午在上海克缇总部拉开序幕,公司各部门主管与来自市场一线的分公司员工齐聚一堂,重温克缇“六大信条”和“五大原则”,总结工作心得,梳理运营服务流程,矢志提高服务品质,为公司发展、品牌建设和营销服务恪尽己责。
 
\
培训现场
 
  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辉先生等公司高层亲临现场,勉励参加轮训的员工把握学习和分享的机会,相互取长补短,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技能。陈武刚博士还结合亲身经历,以风趣的语言和生动的实例,激励每一位员工立足生涯发展,努力培养和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服务经销商伙伴的过程中不断创造价值,做一个有责任、能担当的克缇人,同心同德,共创克缇辉煌未来!
 
\
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寄语
 
  克缇(中国)总经理张旭辉先生则以互动的形式,邀请在座的分公司同仁结合日常工作中的感受和心得,在悉心听取营销服务中存在问题和经验总结的同时,与分公司同仁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在近3个小时的互动交流中,分公司同事在张总的鼓励下踊跃提问,张总不仅认真倾听而且逐一答复,并嘱咐相关主管及时关注、跟进、优化和解决来自第一线的反馈,收到了很好的互动效果。
 
\
克缇(中国)总经理张旭辉先生与员工们亲切交流
 
  在互动中,张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在供应链和营运服务方面的各项举措和成效,并就确保产品供给、改善物流配送、开通微信服务专号、专案疏导集中反映、推进无纸化办公、O2O平台建设、完善分公司环境建设和员工福利等具体问题,以及不久即将推出营销和服务规划,与大家进行了零距离互动。
 
\
\
员工们踊跃发言
 
  张总最后表示,轮训的意义不仅在于帮助第一线的同事温故知新,更在于增进分公司与公司各部门的直接沟通,只有多听取来自市场一线的声音,才能让总部的同事们更好地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为经销商和分公司着想,踏踏实实地解决实际的问题。
  克缇(中国)分公司员工轮训的序幕刚刚拉开,我们衷心期望每位同事都能满载而归,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与公司各部门的同事们一道竭尽服务市场,共建团结精良的服务团队,以解决问题的能力,当好克缇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