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以高薪投资大项目为诱饵 多名90后被骗入传销组织

发布: 2016-04-07 08:51:53    作者: 张磊   来源: 宁夏新闻网  

  4月6日,银川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警方梳理近期所破获的几起解救传销人员案件发现,被拉入传销队伍的人年龄多在17岁到25岁之间,他们被传销人员以高薪工作、投资大项目为诱饵骗入传销组织。
  4月5日10时许,金凤区长城中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景湖万家一居民楼内有一传销组织。民警将该传销窝点捣毁后发现,该传销组织的15名人员多为90后,他们被朋友以相约到银川打工的方式拉进传销组织。
  4月1日早上,西夏区公安分局接到来自四川遂宁的王先生的报警求助称,其儿子王某某于今年3月初到银川来打工,3月25日,他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称其在银川被传销人员控制。王先生来到银川找儿子,但找了几天也没有任何进展,便于4月1日报警。4月3日下午,民警在一藏匿于西夏区某小区的传销窝点发现了王先生的儿子。就在侦查员将传销人员逐一带离时,先后有3名年轻男子向警方求助,请求民警将其送到火车站乘车回家。经民警核实,这3人分别于今年3月初从河北、陕西、贵州来到银川,误入传销组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