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山西分公司召开第一季度表彰会

发布: 2016-04-06 14:30:58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金士力佳友山西市场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彰显着磅礴的力量和奋斗的激情。2016年3月28日,金士力佳友山西分公司第一季度表彰大会在太原隆重召开,近500位新老朋友欢聚一堂,期间各市场领导人的热力助阵,以及公司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使得本次会议为山西市场2016年的发展再次吹响了冲锋的号角。
 
\
 
  大会在《盛世华章》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山西分公司经理拓婷首先致辞,对各级领导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市场伙伴们的努力给予肯定,并激励大家要全力以赴,为2016年山西市场的跨越、腾飞而努力!
 
\
 
  会上,帝泊洱人参普洱茶珍隆重亮相,登录山西市场。期间,金士力佳友市场部总监张浩先生不仅向伙伴们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特点,还以《金士力 金品质 金未来》为主题向大家着重阐释了金士力大健康的产品布局以及2016年的新品上市规划。随后,金士力佳友华北大区销售总监马择晖先生结合公司布局,不仅详细地阐释了“爱家从健康开始”活动的主旨和内容,更是在会议现场同全体与会嘉宾为该活动的第二季共同启幕。公司教育培训部特约讲师邓杰中先生的一番解读,让与会伙伴更加认同公司的价值理念和产品。
 
\
 
  一直奋战在山西市场的王超先生、苗时雨女士和郭美含女士更是以各自的亲身经历分享了相信的力量和选择的重要性,让与会的新老朋友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大健康的理念和产品内涵。
 
\
 
  歌舞翩跹、笙瑟齐鸣,在昂扬、奋进的气氛中,一批奋战在市场一线的优秀的事业伙伴相继上台接受公司表彰,获得表彰的各位伙伴在展示了自我的同时,也更好的激励了市场、带动了所有与会者的从业热情。“服务社区、走进家庭”,山西市场已然起航,让我们携手共创大健康的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