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改变,就要让你看得见!

发布: 2016-04-06 09:36:2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前阵子有一篇德国工程师布线图的文章火遍网络,一张张完美的布线图让人叹为观止,像一件件严谨的艺术品。很多人都看到过那组照片,所以今天我们来看另一组照片。
 
\
\
 
  这是三生健康产业园GMP生产车间里东方素养和肽素乳的条包生产线的内部构造。不仅布线整整齐齐,而且每一根线上都贴有相应的标签,同样堪称完美。
  大多数人可能都不清楚这些设备的运行原理,但如果看到这些布线,都会更加信任它所生产出来的产品。这些完美的布线,让我们感受到的是一种对极致的追求。
  所以我常常说,眼睛看得见的东西做不好,你能相信看不到的事情能做好吗?内在的追求,正是从看得到的一点一滴的细节里表现出来的。
  当然我们不能为此而向每个人都打开设备去展示这些细节,但是我们最近完成了另一件事情,可以让大家都看得见。在我们的GMP生产车间里——不仅生产设备在不断升级,参观通道也有了全新的面貌。今天,我带大家先睹为快。
 
三生GMP生产车间参观通道
\
 
一进门,我们可以看到生产车间的平面图,了解厂房每一层的设备。
\
 
沿着参观通道向前走,可以通过一个个小窗口看到里面的生产情况。
\
 
小窗口上还标示着当前生产流程的介绍。
\
 
在这些窗口对面的墙上,是一幅幅展示画面,有我们全球产业链的介绍。
\
 
有我们对生产品质的精益要求。
\
 
有我们的产品为用户带来的价值:健康、美丽、科技。
\
 
还有我们的拳头产品御坊堂海狗丸从原料、配方到荣誉和品牌的展示。
 
  现在,我们正在进行参观走廊的产品陈列和参观解说词修改、试讲等准备工作,预计4月中下旬就可以接受三生伙伴们的预约参观。到时候,小伙伴们还会看到这些图片以外的更多内容。
  在我看来,一次看得见的改变,不仅仅是为了让参观的伙伴们能有更直观的体验,也在时刻在提醒着走进生产车间的员工,这份工作的价值和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