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西小伙身陷传销窝点 娄底市民仗义相救

发布: 2016-04-06 09:26:22    作者: 吴晔 禹卫文 刘玉先   来源: 红网  

  “终于可以回家了!”4月2日下午,在娄底二大桥附近的于塘方圆活鱼馆前坪,年仅19岁的江西赣州小伙小曹终于露出了久违的一丝笑容。今年3月1日,他因轻信他人而身陷传销窝点,一个多月以来,早日脱离“苦海”回江西老家成了他梦寐以求的事情。
  4月2日中午,在鱼馆老板李勇、柳建华,员工李伟的热心帮助下,他终于逃脱了传销组织的控制。而后,当地公安派出所闻警而动,与工商、办事处等部门一起果断出击,一举捣毁了传销窝点,抓获、遣散传销人员17人。
  “感谢娄底这家餐馆的老板和员工,感谢娄底公安,感谢所有好心的娄底人”,回忆起自己脱险的经过,小曹激动不已。
 
  江西小伙大喊“救命” 娄底市民挺身而出
  4月2日,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中午12时许,位于娄底二大桥古天王寺旁的于塘方圆活鱼馆突然冲进一个穿白色衣服的小伙子,边跑边大呼“救命”。紧随其后,追进来2名男子,一把抓住小伙,然后二人架着他的手臂就往外拖。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一幕,老板李勇、柳建华,员工李伟以为是年轻人在开玩笑。当看到小伙拼命挣扎,两边的男子丝毫没有松手迹象时。“我们开始感觉有些不对头了,此时,小伙已被拖出餐馆大门。”老板回忆。
  “住手,你们干什么?”回过神来的李勇立即走上前去,大喝道。“你们找死?少管闲事!”一个男子威胁说。
  “大哥,救救我,我是被骗来搞传销的,他们不让我回去”,小伙连忙哀求道。见此情形,李勇等3人迅速挡住去路,喝令两男子放开小伙,但男子就是不松手,并且要求李勇等人让开路,放他们走。
  见李勇等人挡住去路,这时又走来一名男子,拉着柳建华的手,要到僻静处“好好商量”。但柳建华等义正辞严:“少来这套”。在解救过程中,李勇等3人毫无惧色,与3名传销人员展开搏斗,并很快将3人制服。
  现场,李勇得知小伙姓曹,江西赣州人。今年3月1日因轻信同乡而被骗到娄底来的。一到传销窝点,他就被控制了人身自由,手机、钱包、银行卡、身份证被收走。在传销组织者的威逼利诱下,他已向家里要来了3万多元,交给了传销头目。但传销组织者还是不让他走,整天被关在窝点,天天吃着青菜、土豆,直到4月2日中午,他趁机拼命脱逃中,李勇等人出手相救。
 
  职能部门迅速出击 一举捣毁传销窝点
  得知详细情况后,李勇随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娄星公安分局花山派出所4名工作人员驱车赶到现场,带走3名传销人员。
  考虑到传销人员众多等原因,为确保成功捣毁这一传销窝点,派出所立即将情况向花山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并将情况通报了花山工商所。派出所、工商所、办事处等相关部门人员一同迅速赶赴传销窝点,现场抓获传销人员10多人,一举捣毁传销窝点。
  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传销窝点十分隐蔽,位于古天王寺后的一栋民居的顶楼,在面积不大的二居室里,地上到处是传销人员睡地铺的被子和随意乱放的衣服、以及传销资料,室内空气污浊,生活条件相当恶劣。
  现场抓获的传销人员都是来自外地,公安、工商等部门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了法规教育,然后将他们全部遣送回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