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传承“根文化”,成就“完美路”

发布: 2016-04-06 08:58: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以后无论成败、无论贫富,都要尽可能地回馈乡梓,因为那里是我们守望的精神家园。”——古润金
  中华文化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也是完美公司企业文化成长的深厚土壤,它催生了独具特色的完美“根文化”。完美公司三位领导正是带着浓郁的中华情怀和报效乡梓的心愿回乡创业,而“根”情结更坚定了他们扎根中国投资发展的决心。
 
\
完美公司领导回乡寻根问祖
 
  中国传统文化中,优秀的伦理道德观念深深影响着海外华人社会群体,他们身在海外、根系中国,普遍接收“仁、义、礼、智、信”等儒家思想。在这种传统文化氛围中成长起来的完美公司领导,立志创办一家有良知、负责任、敢担当的企业,并通过企业行为传承中华文化。同时,他们在欧美等发达国家进修管理学和营销学,受到西方竞争意识、理性主义、法治精神的熏陶,使得完美公司的管理模式和发展理念上有着独特的经验和方法。
  “洋为中用,古为今用”,完美公司的企业文化实际上就是在根植于中华文化的基础上,将东西方优秀文化进行整合、优化。与中国传统企业相比,完美公司的企业制度则更为严谨;与西方企业相比,完美公司则更具备人性化,从而形成了今天独具特色的“根文化”。
 
\
完美公司领导与员工、经销商一同参与企业文化活动
 
  企业领导不仅自己坚守,也不忘将“根文化”传递给员工。“员工从马来西亚到中国工作,一般一年给他们2至3次假期回家,新春回家团圆、清明节祭拜祖先,这都是中国的传统文化,这个‘根’不能断。”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如是说。同时,公司领导身体力行,做善事、献爱心,带动了员工、经销商、合作方、各界友人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公益活动。
  在这种“根文化”的浸润下,如今的完美公司已茁壮成长为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走上了稳健发展的道路。在公司总部的展示厅里,大大小小的奖杯、奖牌见证了企业发展的整个历程。“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华商特别贡献奖”、“广东省优秀企业文化突出贡献单位”……这些荣誉的背后离不开完善的管理、良好的信誉、博爱的精神。
 
\
全国百家明星侨资企业
 
  在“根文化”的影响下,完美人上下一心,倾情参与、建言献策,逐步形成了共同的企业愿景和使命;同时,与所有顾客、合作伙伴及其他相关方深情关爱、尽心呵护、共同成长,成为完美公司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
  经过历练与积淀,完美“根文化”打造了完美人生的丰厚底蕴,奠定了完美企业文化:以“百年完美,全球完美”为企业愿景;以“建立完美事业,拥有完美人生”为企业使命;以“关怀、分享、诚信、责任、品质、服务”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