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投千元能获万元?新疆100多人陷入疑似传销组织

发布: 2016-04-06 08:44:19    作者: 郭玲   来源: 亚心网  

  “交1000元,排号当群主,拿够10000万之后完美出局。”家住新疆伊犁察布查尔县的文先生在好友邀请下,加入“胜者联盟招商群A01”微信群,不断弹出的广告语让他心生不安,了解发现该群疑似传销群。
  近日,记者也加入该群,发现该模式源于名为“财富互助”的投资模式。16个新人投入16000元,分给群主以及3、4层会员,后群主出局,第二层两名副群主裂变成新群主,原来的群也裂变成两个群,再发展新人,新的循环开始。伊犁警方有关人士表示,这很有可能就是一种新型网络传销。
 
  投1000元收10000元?
  “财富动车1000元一位,到终点站给10000元奖励,赶紧行动,买票上车。”除了文先生加入的“胜者联盟招商群A01”的微信群,还有当地网友透漏的“胜者联盟F12招商群”、“胜者联盟F11招商群”都为一个系列群。
 
\
 
  文先生说,当他质疑群主拿到钱跑了怎么办,有人回复他都是一个地方的人,都是亲朋好友,谁会为了1000元钱跑掉。
  记者加入该招商群后,并没有人核实记者的身份及所住地址。手机消息提示音就没停过,“拿一千搏一万”、“抱团取暖”类似的广告语不断出现,群主号称该群是个“财富互助”群,专为一些没钱的人提供发财致富的途径。
  记者发现,群里有100多人,经过了解,这些人都来自全疆各地,以察布查尔县本地人居多,此外还有乌市、新源县、阿勒泰的网友。
  “大家拉进来的都是自己微信群的朋友,怎么可能只固定在一个地方,越往后加的人越陌生。”文先生说。
  到底该怎样互助?群主不断在群里发布一张“胜者联盟团队投1000月赚10000分析图”。并解释,新会员打1000元钱给群主领取编号,群主收到钱会每层会员打钱,新进会员会一层一层往上升,逐渐做到群主的位置,拿到8000,本项目公平公正,每个人都能当上群主,投1000赚10000。
  记者发现,这类群以拉拢他人入会提高自己在群内等级,以下级会员的入会费作为上级会员的利润收入。传播快速而灵活,一旦出现无新人入群就迅速解散重新组建,有人员更新速度快的特点。
 
  会员拉人头交钱给上级
  “1000元换10000元值不值?”、“1000元能不能承受的起、如果可以赶紧打米(米就是钱的意思)”,记者发现,每次有新人入群,类似的广告语不断出现,几名“高层”还会不断发一遍群主给他们转账的微信截图,并附上“群主威武”之类的言语。
 
\
 
  群内小吴有了编号,但迟迟没回本,她告诉记者,感觉自己被骗了,说是互助,其实就是拉4个人下水,交钱给上级。而交了钱的人,还被另外组建一个会员群。
  “我是通过微信圈内的朋友介绍扫码入群的,给群主打了1000元,并获得一个“E”开头的编号。之后我拉朋友进群,但都被提醒可能陷入传销。”小吴说,在朋友提醒下,她再观察这个群,发现很像传销。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类似的群有很多。每个群的人数从30人到128人不等,投入的钱有200、300元起步,也有3000元才能成为会员。当然,投入越多,宣传中拿到的获利也越多。
 
  质疑传销者被立即踢出群
  网友王先生刚进群就看出猫腻,并玩笑道“我爸爸说,不劳而获的钱不能拿。”他在群里计算,一个群主额外拿到9000元,就需要9个人各投1000元,如果要满足上面四层15人各有一万元收入,则需要135人。那拉多少人进来才能让新人赚上钱?
  王先生刚质疑完就被踢出群。其他几位入群者提出质疑,询问该模式是否为传销,结果也被群主火速踢出。此后,群主还在群中一再申明,该财富互助群并非传销,重申该群为“财富互助”,称“财富只有流动起来才能产生大收益,团队就是让1000元在会员中流动,每个参与的人都能与财富结缘,并承诺3-5天即可纯赚9000元。”
  目前,虽大家都有质疑,但并未向公安部门报警。当地公安部门表示,根据这种模式分析,很可能就是一种新型网络传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