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一行到访三生

发布: 2016-04-05 17:03: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德道国际  

  胡子修是中加商贸促进委员会主席、加拿大著名的华人领袖之一,2009年因陪同加拿大总理哈珀对中国进行堪称破冰之旅的国事访问而享有中加民间大使的美称。2013年2月,胡子修被加拿大总理哈珀任命为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这是继利德惠之后第二位出任参议员的华裔。2月17日,曾有逾千人群集于加拿大宾顿市文华餐厅为他庆贺,华社代表赠送他“移民楷模、华人之光”纪念牌一面。
 
\
 
  “虽然我们的文化背景和社会价值观有所不同,但是人类社会的普世价值只有一种,那就是和谐发展”。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表示,加拿大华人华侨应携手联合,共同努力。
 
\
 
  移居加拿大35年的胡子修,堪称与当地社会和谐共存、共谋发展的楷模。他1978年移民加拿大,开始定居在密西沙加市,从事房地产投资和开发。他以卓越的商业奇才,创建了密市的地标式建筑—密市最大的华人商业及小区中心黄金广场。他连续两届当选为密西沙加市华商会的会长,目前仍是该商会的荣誉会长。
  他带领华商会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帮助新移民在密市发展事业,与当地多个机构开展交流项目。2005年,胡子修率华商会与皮尔郡警方合办“警民联谊日”活动,透过多种方式向华人移民进行灭罪防罪的教育,吸引了万人参加,甚是轰动。2009年胡子修获得移民部颁发的“杰出新移民奖”,是当年全国11名获奖者中唯一的华人。
 
\
 
  胡子修出任中加商贸促进委员会会长后,更致力于加中两国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地协助属下会员在加中两国创业和发展,帮助中国企业在加拿大拓展业务,融入当地的商业领域,并协助两国很多知名的企业在当地成功地开设了分公司,如中国银行加拿大密西沙加市分行设立,中国海南航空公司多伦多航线的开通以及新奥能源在加拿大设立分公司等,在中海油收购尼克森过程中也积极推动。
  胡子修一行本次到访中国民族直销企业三生中国,由三生中国黄金宝董事长亲自接见,由施光辉施总亲自陪同,并参观了位于宁波东钱湖的三生公司旗下的钱湖派绚游艇俱乐部。本游艇俱乐部中的150个泊位中,已经奖励出价值1080万元的游艇给予业绩突出的三生经销商,其中德道国际总裁伍斌就是一位。
 
\
 
  本土化就是国际化,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为三生所用一直是黄金宝董事长所信仰的,我们相信更多的国际化力量与三生中国强强联手,三生中国随着中国贸促会和APEC、博鳌论坛等会议的延伸,三生成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一的时间指日可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