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捍卫食品安全 完美公司支持“食品安全广东行”

发布: 2016-04-05 08:49:2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领导、嘉宾及企业代表合影
 
\
“食品安全广东行”启动仪式
 
\
完美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李子安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3月30日,由广东省食品安全学会和广东电视台经济科教频道联合主办的“2016食品安全广东行”系列报道活动在广州市珠江宾馆举行启动仪式,完美公司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并作为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广东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圣明,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彭炜,省食品安全学会会长戴昌芳,以及广东各食品企业代表共160人出席仪式。
  完美公司研发中心总经理李子安代表企业发言。他表示,完美公司全力支持“史上最严”新食品安全法的实施,坚持诚信自律、保证食品安全,捍卫消费者权益,并愿意接受社会监督,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2016食品安全广东行”宣传报道活动将根据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展示广东企业食品安全体系,全景式呈现食品安全现状,传播食品安全监管的先进经验。同时,省食品安全学会将组织专家,对企业生产流程、工艺、原材料、包装、运输等环节,做出科学解读,传播专业声音。
  活动将选择一批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有突出建树的优秀生产企业,通过电视媒体展示其在食品安全、企业自律、接受社会监督、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优秀做法,让生产企业对食品安全管理多一份责任,让老百姓对食品安全工作多一份信心。
  此次系列报道活动从2016年1月起开始策划,计划4-7月份完成现场拍摄和制作任务。2016年5月起在广东电视台经济频道《经视报告》节目中播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