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高益槐受邀参加2016中国侨联经济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 2016-04-03 18:27:2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  

  2016年3月29日-30日中国侨联经济科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侨联主席、党组书记林军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侨联副主席、天津市侨联主席胡胜才,中国侨联秘书长陈迈,中国侨联副秘书长、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副部长安晨,中国侨联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侨界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省级侨联、副省级城市侨联领导干部共120余人出席会议。新西兰皇家科学院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高益槐教授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林军主席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国侨联经济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提出2016年中国侨联的发展目标。
  3月30日,高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参加了专家互动论坛,并做了题为《抓住时代机遇强化科技创新 做强特色产业 发展前沿经济》的主题发言。高教授认为中国应抓住时代的大变革、大洗牌、大趋势要求和机遇,立足于先导产业,大力培育和发展战略新兴产业,集聚资源、科技创新等优势,助推产业升级,实现“中国制造2025”。并结合自身多年来生物医药领域的创业经验,提出紧抓特色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做好山、水、田文章,大力发展地方生物经济。同时紧随全民对“大健康”产业青睐的形势,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技术手段,来推动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的快速转型和发展。
  本次会议明确了2016中国侨联经济科技工作重点和目标,且通过各位专家学者的讲解和剖析,与会人员对“十三五”开局之年充满信心。
 
\
中国侨联主席、党组书记林军(左三)发表重要讲话
 
\
高教授(左三)参加专家互动论坛,并发言
 
\
高益槐教授(左五)和中国侨联领导及侨界专家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