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黄金十年 令人震撼 中脉全球年会暨六周年辉煌盛典

发布: 2016-04-03 18:12:2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2016年4月2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梦想永不止步——2016中脉全球年会暨六周年辉煌盛典”隆重召开。中脉高管、系统高管、政府部门领导、全国政协委员、奥运明星、媒体嘉宾以及来自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万名中脉营销伙伴共襄盛会。
 
\
 
  全球年会暨六周年辉煌盛典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分享,不仅体现了中脉辉煌的成就和厚重的底蕴,更是对中脉卓越事业平台的一次梳理和审视。庆典的每一个环节都精心设计、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
 
\
\
\
 
  庆典外场,人潮汹涌,道旗飘扬。荣誉墙上的表彰照密密麻麻,无数普通平凡的营销伙伴在中脉事业平台上取得了非凡的成绩。中脉直销让无数平凡普通的人成就非凡,他们不仅实现了人生的梦想,而且也改写了个人和家族的命运。
 
\
 
  在内场,舞台设计气势恢宏,灯光霓虹炫目多彩,超大荧屏立体酷炫,近万人的会场,座无虚席并且秩序井然,所有人都不约而同的感受到了“震撼”和惊叹。中脉的恢弘未来,由此可见一斑。
 
\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主席周希俭现场发言,周董送给现场的家人6个相信,相信未来趋势、相信中脉、相信中脉产品、相信变革、相信团队、相信自己。鼓励大家在挑战和机遇并存的时代,坚持梦想,洞悉趋势,把握先机,不断创新和超越,共创中脉黄金十年,共享美好未来。
 
\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张琦做了精彩演讲,分享了中脉品牌建设成果和产品生产研发资源的开拓、推动生态家发展战略的相关营销举措以及中脉生态家进驻国家体育总局、助力中国奥运健儿备战里约奥运会的相关合作项目进展,号召大家携手同心,引爆中脉黄金十年,开创中脉新未来。
 
\
\
 
  中脉科技中国区市场副总裁邵健做了精彩分享,邵健表示,物联网是继计算机、互联网和移动通信之后的又一次产业革命性发展。中脉生态家全屋物联改造升级,将为中脉黄金十年插上腾飞之翼,顺势开启属于中脉的物联网大时代。
 
\
 
  中国政协相关领导和全国政协委员也来到了庆典现场,向中脉授予了“生态家庭建设课题研究基地”牌匾,在授牌仪式上,全国政协委员分享了对中脉生态家战略的肯定和期待,鼓励中脉积极推动生态家庭建设,为生态中国的建设和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中脉生态健康产品正在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家庭、运动员、演艺明星乃至国家体育总局的青睐。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携奥运冠军王励勤、江钰源也来到了庆典现场,吕铁杭在致辞中总结了中脉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的合作成果,肯定了中脉优质产品为中国体育健儿的日常训练和重要赛事的赛前备战训练提供了高水准的服务。奥运冠军王励勤、江钰源也分别现场发言,并不约而同地赞誉了中脉产品的好品质。
 
\
 
  这也是一场爱心涌动的盛会。在会上,对荣获中脉慈善公益奖项的营销伙伴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同时,在周董的带领下,现场还举行了庄严而温馨的中脉爱心公益志愿者成立仪式。晚上的表彰环节,分别对海外拓展先锋、首户家族成员、创办人、三星特使、二星特使、一星特使进行了表彰。
 
\
中脉海外市场发展成就斐然,中脉国际外海开拓先锋奖获得者得到隆重表彰
 
\
首户家族成员林瑞、陆敏隆重表彰,并做出了精彩分享
 
\
创办人表彰
 
\
三星特使表彰
 
\
二星特使表彰
 
\
一星特使表彰
 
  这些精彩纷呈、气势恢宏的会议内容震撼了现场每一个人的内心。伴随着庆典的召开,中脉黄金十年正式引爆,我们有信心告诉全世界,在未来的十年里,中脉将迎来新一轮的跨越发展,拥抱更加辉煌美好的全新未来。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