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第二期健康生活体验营圆满落幕

发布: 2016-04-01 18:03:4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
 
  春光明媚,万物生长拔节之时,2016年3月30日-4月1日,湖南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迎来了第二期健康生活体验营的学员们。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台湾中医博士、中药协会研究委员、中医学顾问颜子龙博士,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的讲师们组成的专家组委会为来自全国各地绿之韵家人带来了三天两夜健康快乐的排毒之旅。
 
\
 
  开班仪式上,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他对不辞辛苦参加本次体验营活动的绿之韵家人及嘉宾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大家通过此次的排毒体验获得健康新生,并将“健康生活、快乐排毒”的理念深植心中,带给家人朋友,更传达给市场。张总慷慨激昂又不失幽默的讲话给家人们带来了莫大的鼓励。
  在工作生活中,我们扮演着各种角色,但你了解你自己吗?知道自己身体的真实状况吗?学员们进入健康生活体验营的第一件事便是给身体进行全面检查,大家怀着雀跃与期待的心情通过专业仪器测量了血压、心跳、内脏脂肪等级、BMI数据、体脂肪率、基础代谢量、体内年龄等身体各项指标,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教授为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身体检测表数据分析,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身体,为清毒体验做好准备。
  我们生存的环境中,空气、水、食物等等,随着城市工业化程度越高,产生的对人体有害的毒素就越多;现代人生活不规律、经常熬夜、少运动、压力大、爱喝酒、有烟瘾,都容易囤积毒素。正是这些大量毒素在体内的囤积让我们失去了生命的活力,导致亚健康及疾病,甚至过早的衰亡!绿之韵健康生活体验营特别邀请台湾中医博士、中药协会研究委员、中医学顾问颜子龙博士为大家带来“毒素”主题讲课,认识身体毒素,了解毒素危害,家人们在学习当中更加坚定了“排毒”的决心。
  快乐运动,轻松排毒。清毒体验过程中,家人们除了喝排毒产品,吃健康餐,更是随着主持人的引导,在这难得的三天两夜,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清毒体验中:现场成立团队小组,互相鼓励、学习分享;跟随音乐,进行欢乐的有氧运动和互动游戏;利用微信朋友圈向家人朋友传达清毒理念、展示排毒成果;到舞台上进行排毒分享,共同成长……在健康生活体验营的每一天都充实而快乐,收获健康和美丽。
  快乐的时光总是非常短暂。健康生活体验营的最后一天,在激烈的角逐下获得优胜的第四组成员都获得了价值千元的健康产品!家人们都争先恐后上舞台做分享,正如一位家人所说:“短暂的三天两夜健康体验,我从如何吃得健康到怎样健康地排出毒素垃圾,着实上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堂课,想活得精彩,得先学会怎样健康地活着!当一个人学会了如何爱自己,才能更好的回报父母、爱护伴侣、抚养儿女、帮助朋友,才能让整个世界都充满爱!”
  在一片欢快的音乐声和家人们依依不舍的拥抱中,此次绿之韵健康生活体验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家人们在汗水中收获健康,在快乐中获得成长。未来,他们将带着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用切身行动去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美丽和财富的绿之韵梦!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