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中国辞赋摄影书画家协会完美分会揭牌

发布: 2016-03-31 10:1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3月24日,中国辞赋摄影书画家协会完美分会揭牌仪式在完美山西分公司隆重举行。中国辞赋摄影书画家协会、山西省公安厅、山西省慈善总会、山西省书法协会、太原市文联、太原市政府新闻办、太原市晋源区旅游局、文化局的领导及众多媒体朋友莅临现场。
 
\
中国辞赋摄影书画家协会完美分会揭牌
 
  太原市文联主席、中国辞赋摄影书画家协会李克仁主席在致辞中说道,由于时代的变化,喜欢书法、绘画的老百姓愈来愈多,现阶段成立完美分会是最好的时期,可以团结、引领社会各界对书画有兴趣的爱好者纷纷加入,参加有生命力的活动,出好的作品,同欣赏,共进步。
 
\
李克仁主席挥毫
 
  太原市政府新闻办杜晓光处长提到,完美分会的成立为山西省艺术爱好者营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一个传播优秀文化的平台,希望更多的文艺爱好者参与进来,共同繁荣山西省的文化、提高人民大众的艺术造诣。
  山西省慈善总会、《山西慈善》杂志社总编李锡堂讲到,慈善事业就是帮助和改善社会上一些弱势群众的困难生活,此举与完美公益事业相对应,我们将从长远着手,从多方面支持社会公益事业。
 
\
山西省书协熊晋副主席展示墨宝
 
  山西省书法协会副主席熊晋表示,一人一世界,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精神殿堂,而丰富其内容的要素正是文化艺术修养。完美分会的建立给予我们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企业人、政府人、文艺人在这个平台上更好地交流。
 
\
王允纲副主席挥毫
 
  完美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薄一宏向大家致谢时表示,中国辞赋摄影书画家协会完美分会的成立得到了各方朋友的支持,收到众多书法作品、摄影作品、绘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广大文艺爱好者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扎实的艺术功底,今后,完美分会将积极举办各种活动,为大家创造各种交流机会,提升大众的艺术水平。
  仪式上,三位杨氏太极老师表演了“定步太极拳16式”,唐风琴社彭建军社长弹奏了古琴,山西省瑜伽协会两位会员演绎了双人瑜伽“兰花”,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让在场观众大开眼界、赞赏不已。
 
\
杨氏太极为活动助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