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e租宝案超18万投资人登记信息 公安启动核对工作

发布: 2016-03-30 16:32:36    作者: 闫瑾   来源: 北京商报  

\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通报称,关于“e租宝”及“芝麻金融”非法集资案件,目前已有超过18万人次在“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登记,且登记人数在继续增加。公安机关专案组已登记投资人的部分信息,启动初步核对工作。
  通报同时表示,公安机关正在全力推进“e租宝”及“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侦办工作,并采取多种措施追查涉案资金流向,依法冻结、查封、扣押了大批涉案资产,希望投资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报案、登记工作,为后续资产公平、公正处置打好基础。“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于2016年2月13日正式启用,首先对“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开放。同时,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提醒投资者,全国各地公安机关正在办理“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该案涉及投资人众多、地域广泛、电子数据量巨大,为有利于公安机关及早准确查清事实、确定投资人权益、依法处置,希望投资人主动、如实、全面登记身份及投资信息。
  同时,公安机关已依法对“e租宝”平台服务器进行查封和扣押,正在对相关数据进行提取和鉴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