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在校女学生陷入传销 警方赴西安千里营救

发布: 2016-03-26 10:52:31    作者: 李肖洁 伍力   来源: 四川在线  

  3月25日,记者从南充市公安局获悉,该局刑侦支队经过分析研判、周密部署,于近日赴西安成功解救一名陷传销陷阱的大学女生。
  3月10日,南充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到市内某高校保卫处及学生家长报案称,1月14日,该校一名在校女大学生从南充放假离校后即失去联系,直至报案当天仍不知去向,家长和学校十分着急。
  接到报案后,南充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进行立案侦查,并成立专案组。经办案民警分析研判,发现该名女生很可能被一名男性网友(张某,河北人)通过QQ聊天骗至陕西省西安市,经过进一步判断,民警分析该女生可能已被当地传销组织控制。
  女生已经失联多日,事不宜迟。3月15日,南充专案组赶赴千里之外的西安市展开营救行动。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3月16日上午,专案组抓获张姓男网友,并成功解救该女生。
  警方提醒,传销主要利用“杀熟”手段骗人骗钱,千万不要碍于情面抱着先试试看的心理盲目加入。如果发现涉嫌传销的组织或人员,或发现自己被骗误入传销,一定要保持理智,设法尽早脱离传销组织,并及时拨打12315或110向工商、公安部门举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