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相对论:差一点,你就成功了

发布: 2016-03-23 09:23: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这是一家医院。
  看起来很像酒店。
  我的感受也挺像是在酒店,没有扑面而来的药水味,医护人员都面带笑容,让人觉得很受尊重。但最让人觉得不像医院的,不是外表,而是体验。
  上个月,我飞了一趟日本,到这家医院体验它的健康服务,学习它的客户管理。为此,我在这里做了一次体检。
  整个体检过程,环境、服务、细节,都非常人性化。像心率、肺功能、视力检测等都是很常规的项目,医院里的设备也不是有多高级,但和国内比起来,总是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就是相差的这一点点,让人觉得非常舒服。 
  比如,这里很多房间都不大,走进去就是小小的一间,刚好容纳2个人,第3个人进来就很挤了。因为没办法进来很多人,所以都是秩序井然地一个一个进来,和医生进行一对一沟通。让人感觉医生对每个人都很重视。
  在注重细节的同时,又很高效。我验完血15分钟左右,医生就拿报告给我看,告诉我结果,哪里没问题,哪里应该注意什么,讲得十分细致。而且这只是其中一个医生给我的建议,全程下来,不同领域的医生都给出了自己的专业建议。
  房间小一点点,效率高一点点,服务热情一点点。这些都不是颠覆性的变化,但就是这点点滴滴人性化的考虑,累积起来就完全颠覆了我们的想象——这真不像是医院。
  反过来想想,是谁规定医院就该弥漫着药水味,就该让人觉得紧张和压力?那些我们习以为常的事情,一定不能改变吗?
  只差一点点想法,差一点点认真。关键就在这一点点。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