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两会上的“一张纸献爱心”

发布: 2016-03-21 09:49:4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一张纸献爱心行动“是中华慈善总会于2008年3月19日发起,旨在倡导社会各界和公众捐赠废旧纸张,把售卖得善款救助贫困家庭先天性心脏病、白血病等患病儿童的公益活动。 
 
\
 
  “一张纸献爱心活动”行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其所筹善款已帮助逾2717名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实施了手术治疗。
 
\
 
  2016年3月1日下午,中华慈善总会在京召开"一张纸献爱心行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恳谈会暨媒体见面会。此次会议由中华慈善总会新闻慈善促进会承办,隆力奇爱心基金独家支持。参会的两会代表、委员积极响应中宣部等部委关于节俭养德的号召,并支持广泛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助力国家精准扶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