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建微信“慈善群”进行网络传销 白银市一男子被批准逮捕

发布: 2016-03-21 09:32:18    作者: 甄宝英 王万盈   来源: 兰州晚报  

  3月19日记者从白银市平川区人民检察院获悉,平川区一名年近40岁的煤矿工人因组建手机微信“慈善群”进行网络传销而被该院批准逮捕。
  经查,2015年8月张某通过他人介绍,在网上加入了一个名叫“万达复利理财扶贫盘”的网络传销组织。这个组织以投资理财为名,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要求加入者投资500元至10000元不等的金额成为会员,并鼓动会员继续发展下线投资加入。张某交钱加入该组织后,组建了一个名叫“慈善群”的手机微信群,通过拉拢朋友、老乡进入群内,然后在群里鼓吹“万达复利理财”的运营模式,诱使他人投资加入并不断发展下线。至案发时,嫌疑人张某已利用网络在平川区直接或间接发展会员共30余人,层级达7级,骗取他人投资金额30余万元,自己获利3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已被批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