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升级“龙美人”,高起点打造现象级商业模式

发布: 2016-03-19 11:45: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依托庞大的人口基数,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市场之一。在广阔的市场前景下,“美丽经济”应运而生。而作为近几年新兴崛起的社交平台-微信,也成为了目前化妆品销售最为活跃的载体之一。隆力奇,有着30年历史的民族日化企业,早在1998年就开始踏足化妆品行业,拥有近20年的丰富经验。2016年,隆力奇推出全新护肤品牌“龙美人”,开始正式进军微商界。
 
\
 
  “龙美人微商“以“互联网+”为指导思想,科学运用互联网时代诞生的各类工具和方法,积极探索更新,推动资源再配置,颠覆传统微商营销模式,深化改革当前微商业态,创造出全新的微营销模式,将“龙美人微商“打造成具有现象级影响力的新型商业模式。
 
\
 
  精进传统微商之精华,革除传统微商之糟粕,“龙美人微商“将会以全新的微商模式来产生”核裂变”般的市场反响,必将开启微商新时代,引导市场新潮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