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禁毒工作需要每个人都参与其中

发布: 2016-03-18 10:2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凤凰网  

禁绝毒品,
 
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禁毒工作事关
 
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侨资企业,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推动禁毒事业发展,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曾说:“禁毒工作不能仅仅依靠政府和国家的力量,还需要充分动员社会力量,每个公民都应该参与其中,积极履行相应的义务和职责。”
 
\
 
  近日,国家禁毒委发布了《2015中国毒品形势报告》,报告显示,截至去年年底,全国现有吸毒人员234.5万名,其中不满18岁的有4.3万,18岁到35岁的有142.2万,低龄化明显。国家禁毒委相关人员还透露,去年新发现吸毒人员共53.1万名,同比上升14.6%。可见,目前国内禁毒工作的开展十分艰辛,吸毒人员尤其是未成年人吸毒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一大隐患。因此,需要全社会都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共同助力健康生活、和谐社会的建设。
  据了解,2007年起,完美公司与中国禁毒基金会结缘,并不遗余力支持禁毒事业。早在2009年,在完美公司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从云南、广西、四川、贵州等地选派5名禁毒英烈子女参加希望工程爱心使者交流团,访问马来西亚和香港。2012年,完美公司捐资200万元资助贵州省“阳光工程”项目建设,打造集就业安置、戒毒康复、法制教育、身心矫治、融入社会于一体的集中安置基地。2013年,完美公司支持中国禁毒基金会开发和建设“中国禁毒数字展览馆”,为广大网民,特别是为青少年提供了获取禁毒知识的重要窗口,也是禁毒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的重要标志。去年11月,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因支持禁毒工作的突出贡献,连任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
 
  对于禁毒工作,古润金表示,完美公司不仅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为消费者带去健康与美丽,还坚持参与禁毒事业等众多公益事业,这也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他呼吁更多的企业及社会有识之士,以禁毒基金会为平台,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投身到禁毒公益事业中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