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解密五大护肤疑问

发布: 2016-03-17 15:52:58    作者: 于婉珈   来源: 信息时报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化妆品年度零售总额首次突破2000亿元。而由19个城市消协共同发布的《护肤品消费行为调查报告》却显示:只有近三成的消费者了解自己的皮肤状况。面对琳琅满目的护肤品,消费者能否做出科学的选择?
  3·15前夕,国际知名护肤品彩妆直销企业玫琳凯向公众开放了其位于杭州下沙的亚太生产中心及研发中心,从参观化妆品的生产源头开始,探秘那些决定护肤品品质的关键。五个扑朔迷离的护肤问题,检验你的“颜商”水平是否达标。
  一杯水就能测试产品优劣?化妆品摇一摇就能辨别品质?事实上,网络上流传的这些检验方法并没有科学依据。玫琳凯美容专家表示,正规企业对于产品功效和安全性的测试非常严谨,比如玫琳凯的检测中心就拥有理化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及稳定性实验室等,在产品生产的不同阶段,确保每件成品均达到安全、质量和成效的高标准。以一瓶面霜为例,从原料到上市需要经历外观检测、理化检测、活性物质含量检测、防腐剂检测、耐热耐寒检测、微生物检测等上百个项目。
 
  一杯水就能检测化妆品优劣?
  化妆品怎样才能保存得更久?液体类的化妆品,拿到零下环境使用是否会结冰?在网上,很多爱美的女士都十分关注化妆品的保存问题。对此,美容专家指出,化妆品并没有我们想象中这么娇贵。在投入市场前,它们经过的历练环境比现实世界更苛刻,“所有研发阶段的玫琳凯产品配方都需要在稳定性实验室里,分别模拟经历最高60度、最低零下15度以及高低温循环等极端气候。”该美容专家表示,一般而言,只需对照使用说明及保质期即可,不用太过紧张。
 
  化妆品怕热还是怕冻,如何保存?
  海外品牌在华产品质量大打折扣?
  很多人认为,海外化妆品质量更好,这也是目前各种代购火爆的主要原因。“其实,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准入标准相当高,正规企业需要建立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才能确保产品符合中国法规的高标准。”上述美容专家表示,比如玫琳凯为了使产品配方更加适用于中国消费者的肤质,所有在中国地区上市的护肤品都会在本地开展临床试验。同时,针对中国及亚洲消费者的肌肤需求,玫琳凯还特别开发研制出美白系列和舒颜系列产品。
  不同于成本低廉的小厂家,正规品牌的研发和生产过程始终保持科学严谨。据了解,玫琳凯从开发阶段就会对每个原料进行安全性评估和检测,避免重金属和激素带来的风险。2015年,玫琳凯公司耗资百万元,在玫琳凯亚太生产制造基地质检中心顺利完成了PE Optima 8000 ICP的安装调试并正式投入运行。其检测精度可发现1克样品中10亿分之1克的痕量重金属残留,使玫琳凯公司能够在高灵敏度条件下完成对数百种产品和原料的重金属检测分析。
 
  如何避免重金属和激素带来的风险?
  有人说天然等于无公害,有人说化妆品中的天然成分本身具有复杂性,反而是不安全的致敏因素。能否有效、安全运用天然成分,其实考验着企业对原料供应商的资质管控和检测体系。
  为了确保全球产品品质的一致性,玫琳凯实施全球采购战略,统一选拔最佳供应商提供原料,其中95%以上为进口原料。每批原料进厂后必须通过理化及微生物等全相指标的检测。选择正规品牌才是得到可靠安全产品的有效途径。
 
  天然成分化妆品更安全or不安全?
  玫琳凯投资上亿元
  建成全新彩妆工厂
  3月,玫琳凯宣布其坐落于杭州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内的全新玫琳凯彩妆工厂正式启用。据悉,全新玫琳凯彩妆工厂投资过亿元,拥有9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9000万件,预计将为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增加50%产能。
  玫琳凯亚太生产中心于2006年建成,是其美国本土以外唯一一家海外工厂。为了支持高速发展的亚太市场,玫琳凯持续投资,致力于生产中心二期建设,陆续建成了生产分销中心、研发大楼及全新彩妆工厂。据悉,全新玫琳凯彩妆工厂设有25个洁净车间,其净化级别设计能力可达30万级标准,相当于制药行业口服固体制剂生产车间的洁净度。为了维持高标准生产环境,洁净系统每小时进行15次空气更新,并定期进行微生物检测,确保产品在生产过程中不受细菌入侵,从而达到稳定的品质。
  除了硬件及产能升级外,玫琳凯对新产品的布局也在不断加码,2016年玫琳凯将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多方位美丽解决方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