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天士力·BHM二期班2016年第一次课程纪实

发布: 2016-03-17 09:48: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依据天士力控股集团“百年育人”的理念和金士力佳友(天津)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战略,针对营销伙伴在不同阶段的诉求点,公司全面构建大健康教育体系,稳步推进核心高端人才培养计划,为大健康事业发展储备优秀人才。依托天士力控股集团强大实力与清华大学强大师资队伍,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战略合作,推动成立清华大学•天士力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项目组。该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的高素质管理人才,通过系统的培训提升市场领袖战略筹划能力、人力资源整合能力、资本运作能力、市场营销能力、运营能力以及高效的团队执行能力,同时为伙伴们打造合作共赢、融商融智的交流发展平台,从而全面提升市场领袖管理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激烈竞争中永续发展。
  2016年3月10日至13日,清华大学•天士力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第二期60多名学员在北京清华园开课。特别重要的是在2016年3月11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先生受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邀请在会议间隙来到清华大学,为天士力•清华大健康新营销管理高级研修班一二期学员分享“两会”精神。大家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提振了士气!本次开班,第二期学员共开设3门课程,1门研讨课程,本次研修,共完成4门课程共计20个学时。第二期研修班授课情况如下。
 
\
 
  首先,张文教授为二期学员带来了《营销心理学》。张文教授历任清华大学中国企业研究中心研究员,清华大学中国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案例研究员,学术著作有《ERP、CRM企业实施案例》。张文教授主要培训对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知名院校,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国电信、中铝集团、大唐电力、首都机场等大型企业以及山西省委、四川省委、北京市城建委等政府机构。张文教授从三个方面为学员阐释了营销心理学的重要作用,一是双向定位、二是价值传递、三是价值创造,核心则是培养客户思维模式,张文教授特别强调突破固有对手思维模式以及竞争思维模式的重要性,要时刻记得为顾客创造价值。经过一天理论学习和课堂研讨,使得大家对营销思维模式的改变有了全新的认识,结合营销实践,使得大家对如何理解客户需求,如何发现并满足客户需求有了更深的理解。
  第二天,周世俭教授为大家带来《宏观经济》。周教授主要研究中国经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中美经贸关系、中美关系、美国经济、美国贸易法、如何应对国际贸易摩擦、世界贸易组织、中日经贸关系、中日关系等。担任清华大学中美关系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客座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高级顾问、国际经济研究院顾问、中国—欧盟研究中心顾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客座教授。周世俭教授充分比较中国和世界其它主要经济体的经济运行情况,全球经济下行,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特别讲了美国、日本、欧盟的经济运行状况。周教授运用各种数据对中国及其他经济体的经济进行解读。在对比中,使得大家对经济运行有了清晰的认识,特别是对中国经济的运行有了非常精准的认识。相比较而言,中国经济规模大,回旋余地很大,本届政府下决心调整经济结构,使得人民得到实惠,生活得到改善。周教授课程经典,很多学员在2015年“海上名师堂”听过,这次近距离聆听周教授的《宏观经济》,一定学会用经济学的思维观察中国经济,准确把握经济走势,增强从事大健康事业的信心,最终促进业绩的增长!
 
\
 
  第三天,刘春雷老师给大家讲授了《市场营销管理》。刘春雷是正晖资本创始合伙人/投委会主席,华商基业企业管理研究院首席专家,中国知名营销与管理专家,国际绩效改进协会(ISPI)注册会员。他拥有16年的管理工作经验和12年的专业咨询与培训工作经验。曾先后服务于全球最著名的医药企业默克、礼来和欧洲最大的食品工业集团,作为高级管理者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管理、投资管理、企业运营管理等工作。现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赫尔辛基(芬兰)经济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英国)邀请,担任MBA、EMBA和总裁班特聘教授,主要讲授《市场营销管理》、《管理沟通》、《突破企业发展瓶颈》、《职业经理人的素质与技能》和《创新与变革管理》课程。刘老师为大家讲授了市场营销基础理论、市场机会分析、营销策略选择、开发方案设计、行动计划制定等。刘老师具备国际化视野,营销实践经验丰富,授课风格幽默风趣,举例通俗易懂,内容逻辑清晰,语言简练准确,表达富有激情,学员们在刘老师的课程中受益匪浅,大家认真学习,用心领会,相信在大健康营销实践中会做出更大的成绩,走出有自己特色的大健康营销之道!
 
\
 
  三天的课程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学员们收获满满,带着这些知识从北京回到全国各地,更要认真体会,有意识地使用这些理论工具。因为,理论学得怎么样,还要在实践中检验,百战归来再读书,理论实践相结合,弘扬中医药、发展大健康是金士力矢志不渝的追求,让我们共同努力,把大健康送进千家万户,造福中国,造福全世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