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父亲”深陷福建传销组织 公安厅协调解救

发布: 2016-03-17 08:51:32    作者: 夏修露   来源: 四川法制报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近日,一名姓胡的自贡市民向省公安厅指挥中心打来报警求助电话,称自己的父亲被一个传销组织骗到福建,无法脱身还被胁迫到银行办卡要求家人汇款。
  指挥中心值班民警在详细了解情况并核查属实后,立即请求福建警方协作,同时,一方面与胡某保持联系,随时掌握其父亲的最新动态,另一方面及时通报福建警方。最终在福建警方的大力配合和工作下,3日之内就将胡某的父亲成功解救。
  据了解,近年来,省公安厅充分发挥中心指挥调度中枢作用,依托指挥调度平台的各类信息化手段和资源,通过协调外省公安机关或扁平化指挥省内属地公安机关协同配合作战,尽全力服务群众,最大限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今年以来,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协调外省公安机关,先后解救身陷传销组织受骗群众6名,指令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及时查缉布控,追回被盗机动车13辆,涉及金额200万余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