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抱住民警喊救命 警方循线挖出传销犯罪团伙

发布: 2016-03-17 08:48:17    作者: 刘亚平 李子春 孙本义   来源: 红网  

  3月15日,一名在湖南张家界慈利火车站即将上车的男子,突然抱住车站值勤民警喊“救命”。这一声呼喊,不但使3名传销受害者获得解救,警方还迅速就此挖出一个传销犯罪团伙。
  当天下午1时50分许,由怀化开往北京的K268次列车停靠慈利火车站,一名男子突然从准备上车的旅客人群中跑出来,抱住车站值勤民警大喊“救命”。经了解,男子武某27岁,贵州人。今年1月,他与另外两名受害者被传销组织骗至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人身自由受到控制,当天准备乘坐本次列车转至河南新乡,进行非法传销活动。慈利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受害人的举报,在站台上将正准备上车的非法传销组织成员余某等4人全部抓获,当场将武某等3名受害者解救出来。
  经审查,今年初,嫌疑人余某等4人以搞工程、找女朋友为名,将武某等3人骗至慈利县某地非法拘禁,采取殴打、限制人身自由等手段,强迫受害者参加传销组织,逼迫他们向亲戚朋友借钱,出资1万至5万余元不等,购买虚拟产品。受害者武某在准备上列车的瞬间,找准机会向民警求救,获得成功。
  目前,铁路警方已将案件移交张家界市永定区公安分局,4名犯罪嫌疑人受到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