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老总"避风头 刚到滨湖就被抓

发布: 2016-03-16 08:56:12    作者: 黄飞箭 陶伟   来源: 中安在线  

  昨日上午9点20分,合肥市包河区打传办查获一辆传销车辆以及一名传销“老总”。据其交代,他在前夜合肥北城的打传行动中“潜逃”到滨湖,还未站稳脚跟,就栽倒了打传办执法人员手里。
  据现场的执法人员小徐称,他们在王某的卧室内发现了还未整理好的行李箱,里面竟是满满的传销资料。执法人员还在王某身上发现一个宝马车的钥匙,在车内,执法人员发现一个背包,里面除了传销笔记外,还有一张传销组织构架图,在这个“金字塔”上,王某的名字排在第一位,下面皆是他的下线,人数高达近40人。“当时我们查到他可能是老总后,他紧张得身子都在一个劲地抖。”一名周姓执法人员介绍,经过执法人员耐心劝说后,王某这才吐露了心声。“我本来不应该被你们抓到的,我昨晚还住在北城。”王某说,前一天晚上自己所住小区有大量传销人员聚集,随着冲突的加剧,现场气氛十分紧张,“我真的没有参与,但是事情发生后,我担心自己会被牵连,所以打算到滨湖躲一躲,没想到自己还送上门了。”王某称,因为害怕,他前一天晚上也躲藏在北城的一家宾馆中。
  目前,王某所居住的传销窝点已被查封,涉传车辆被查扣,王某本人也已移交给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