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学雷锋月 完美宁夏分公司党支部走进社区送温暖

发布: 2016-03-15 11:30: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初春三月,完美宁夏分公司党支部以“学习雷锋月”为契机,给分公司所在社区困难党员及群众送去温暖,表达完美公司的关爱之情。
 
\
独居老人向完美公司表达谢意
 
  “学 习 雷 锋 月”
  近日,银川市中山南街街道“两新”组织党总支书记马小勇、完美宁夏分公司党支部委员等一行7人,在社区工作者的引领下,前往中山南街街道辖内社区6户老党员、群众家中进行慰问。
  此次慰问以学习雷锋精神为基础,以关注社区困难群众为目标。完美宁夏分公司党支部成员自发购置米、面、油等物资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同时街道办事处也抽调街道医务工作者,为老党员及群众测量血压,检查身体。
  党员群众心连心。慰问组每到一户,都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其中83岁的老党员唐兰英对完美公司此次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也对街道党总支及社区工作者的关怀表达了谢意。
 
\
完美人向社区困难老人唐兰英表达关心之情
 
  完美宁夏分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在完美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在辖区街道党总支的帮助下,一直以促进社会和谐、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为己任,为公司发展、提升公司社会美誉度做出贡献。分公司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努力推进员工队伍建设,实现党组织与企业共同发展,促进完美公司在宁夏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